close

看起來非常明顯的事物,往往不是最終的真象

小小小小的M頭,大家都看得見的M頭,往往不是如此

其實現在叫我放空,我還真的不敢耶

這兩天有些朋友已經手癢到不行想放空了,有跟我提起的我都有勸阻,畢竟見到殺盤才想跟著踢一腳,往往空間已經不大,小心別踢到鐵板

 

有些朋友還在問哪些股票可以買,其實我4/15以後就完完全全趨於保守了,只給他們4個字:「逢高賣出

4/23做金融股只是想試看看是否吃得到「可能會出現的本波末升段」,周一我只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就確認沒有什麼金融末升段,全數停利出場

手癢小接投機股看能否搭到 上樓的電梯,可惜還是搭到下樓的,有點受傷目前套牢中

 

套住了其實小心就好不用太擔心,也不要亂殺低

5668以上的頭只有12個交易日,其中量能爆大的只有4/16~17,其他日子量能與3月相仿

若我是手中持有大量籌碼的作手,十幾天夠我把手中籌碼出清一半左右在相對高點

但殺下來以後還有另一半籌碼呈現即使有獲利也所剩無幾的狀態,如果不想讓它拉低ROI(投資報酬率)

勢必需要運用一部分剛變現的資金,製造一些小反彈吸引搶反彈的買盤,以便多出清更多籌碼

下殺→反彈」循環個幾次,作手的手中只留下基本單,重新啟動「落底築底→振盪洗盤→建立籌碼」準備未來的攻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